全渠道數據營銷

中國郵貿發展有限公司提供全渠道營銷方案,包括線下數據庫商函及直郵函件,線上騰訊平台,運用數據資源與目標客戶溝通。中國郵政在廣東全省擁有21個專業的商函製作中心、龐大完整的數據庫資源、全中國200多個行業1000多萬個企事業單位名址、全中國1億多條個人數據名址。根據客戶的需求,透過郵政的龐大網絡寄發各種廣告單張、宣傳冊、銷售函、產品目錄、郵購目錄、染誌等各類廣告宣傳品,並可附贈券、試用產品等,提供吸引內容予客戶作參考並刺激消費意向。另外,隨著電子科技發展,中國郵政加入更多電子化服務,如電子簽證、網上查件等等。2017年,中國郵政集團公司廣東省分公司更與騰訊正式達成戰略合作,全面與所有微信用戶連接,加強電子化便民服務,並推出推文推廣、網購平台等。除了推廣投放在多個平台、帳戶及推文外,還可匹配線上線下資源,擴大成效,成功合拼多元服務。

聯絡我們的方案專家

跨境電商物流方案

中國郵貿發展有限公司在跨境電商方面,作為大眾進出口的緊密夥伴,針對跨境電商市場不同的寄遞需求,以經濟實惠的費用及穩定的發運質量吸引了眾多忠實客戶,並已發展成為跨境電商的首選物流方式之一。多年來除提供一般跨境物流服務,更以信息平台系統,為客戶提供實時跨境電商及物流信息,一整套完善的電商物流方案。跨境電商產品有:e郵寶、e特快、e速寶、中郵海外倉(跨境電商出口)和中郵海外購(跨境電商進口)一站式綜合物流解決方案。利用郵政渠道報關、清關、加入郵政網購平台等。若客戶有興趣尋找跨境電商代營運、構建個人平台、入駐內地及東南亞大型電商平台等,中國郵貿發展有限公司亦有相熟團隊提供服務。

聯絡我們的方案專家

企業郵品和定制項目

郵品如郵資明信片、賀卡件、個性化郵票、企業形象宣傳年冊都是獨立訂製,為客戶量身度做,用於公司活動送禮、祝賀場合皆宜,必能為來賓帶來驚喜。製作專用郵資圖案的郵政明信片、賀卡等除可展現企業品牌、提升品牌價值,還極具珍藏紀念意義。郵資明信片,即帶有郵資,可免貼郵票直接郵寄,印有宣傳圖案和文字,寓廣告於書信文化之中,彰顯企業獨特的文化魅力,並由中國郵政集團公司審批發行,獨具防偽功能的明信片。個性化郵票由國家郵政局發行及印製,是帶有空白附票的郵票。附票可根據用戶的需求和有關規定,設計個性化的內容,如公司商標、相片、圖案等。企業形象宣傳年冊是在全年郵票冊的基礎上,添上企業單位的附加宣傳頁,將宣傳與郵票合二為一的產品。

除此之外,中國郵貿發展有限公司更提供一條龍服務,從設計、申請、執行活動及邀請相應行業嘉賓,到贈送賓客別具意義的獨特禮品,我們都可圍繞業務目的,策劃相宜的活動,如企業郵品發報活動、記者招待會等,務求成功達到業務目的。

聯絡我們的方案專家